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谈茶情,品茶香,话茶道|商学院茶艺演讲比赛决赛落幕啦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茶香飘四海,文化传千秋。为了体会茶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商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齐越楼酒店实训室举办茶艺演讲比赛决赛,嘉木茗社社长杨晓茹和于昕玉同学主持本次活动,20级辅导员许萍老师、22级辅导员邓倩倩老师以及23级辅导员刘然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在这茶香绵绵、茶韵浓浓的时光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商学院茶艺演讲比赛决赛的精彩时刻。

  决赛现场,选手们有的展示了精湛的茶艺技巧,动作优美自然,让人如同在欣赏一幅具有美感的图画。有的通过讲述茶道故事,分享自己对茶文化的理解和体悟。既增强了他们自身对茶文化的理解,又向观众传播了茶文化,两全其美。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将茶文化传承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听众的心田。

一等奖:23级市场营销二班赵紫涵

二等奖:23级市场营销二班姜璐若  22级酒店管理一班王俊凯

三等奖:23级酒店管理一班张冬月  23级酒店管理一班丁雪

23级酒店管理一班沈琳珊

  茶道润心田,文化传承远。茶艺演讲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茶文化传承的脚步不会停止。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们肩负着传承文化的重任,让世界见证中国的风采,聆听中国的声音。让我们一起用茶润心田,传承茶文化,继续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