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4青春扬帆筑梦远航|商学院元旦晚会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奋楫杨帆展风华 ,挺膺担当启新篇。2023年12月28日晚,我院于冀春音乐厅举办2024年商学院元旦晚会暨颁奖盛典,商学院院长张兰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胜全、商学院副院长刘秀宏、商学院副院长李洪维及商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本次晚会由沧州信誉楼朝阳店独家赞助。

一首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New Boy》拉开了本次元旦晚会的序幕,23级辅导员刘然老师和23级的同学们一起上台,用歌声展现出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青年当有志,俯瞰祖国大好河山。商院四位学生所朗诵的《我的祖国》用他们的才华和激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他们用声音的力量,诠释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一首《普通朋友》诠释了青春路上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朋友之间的情谊和成长的印记。舞蹈《 Queencard 》以跳动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澎湃与跳动。《最美的太阳》带领我们走出阴霾与挫败,给予我们力量和勇气去追逐梦想。小品《艰难抉择》带给我们欢笑。一首《蒲公英的约定》在温暖中给予我们力量,那些随风飘散的蒲公却承载着我们心中的信念和不惧失败的勇气与承诺。

回首过去的一年,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与比赛,并在其中取得优异的成果,商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商学院院长张兰新将诚信小站的收入捐助给了因暑期家庭受洪水侵害的同学们,展现了商学院真诚待人、信誉服人的传统美德。崔书记为王振宇、彭向东、晁骏杰三位学生干部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颁奖,这不仅是对他们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同时勉励更多的同学们在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有所作为,积极进取。

22级辅导员邓倩倩老师和22级学生干部代表与一起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如黑夜中的一颗颗明星给人以方向、指引。在逐梦的过程中,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给我们提供温暖的同学、朋友,就如同一颗颗明星在黑夜中照亮了我们心中前进的路。

时光荏苒,难忘今宵。2023年我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2024年我们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祥龙昂首,万象启新,商学院全体学子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共同开启越秀璀璨新篇章!在此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