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间,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用炙热的青春与奋斗,写下一个又一个,闪着光的关键词。5月10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路人,在日理万机中仍心挂青年人,关心青年人的生活志趣,为青年人指明人生发展方向。

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积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辜负鲜红的团徽,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共青团员,同学们应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成命运共同体,心想中国梦心中有阳光,用青春的精彩,博取梦的扬帆,驶向现实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