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校简介

商学院简介

        商学院现有教职工35人,其中教授 、副教授 7人,硕士及以上学历18 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 2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人,聘请客座教授4 人。商学院共设置酒店管理教研室 ,市场营销教研室,国际商务教研室3个本科专业。同时设有实习实训教研室,儒商文化教研室,区域与公共关系研究所。

        近年来该院教师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6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21篇,出版专著12部,主持省、市、厅级课题26项。

        商学院有茶艺室、客房以及餐饮实训室和前台接待、财务管理实训室。有多台件的教学科研设备,电子实训软件等。院资料室藏书3000余册。

        商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将理论教学与职业培训紧密结合,实训和岗位需要的资格证考核相结合,学院教学和社会用人单位相结合,教育重应用、重技术、重现场,以技术型、应用型初中级人才为培养目标,同时也为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输送具有学术型、理论型特质的人才。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