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和齐越传媒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和齐越传媒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堡垒,唱响时代主旋律。按照学校安排,11月29日下午,商学院和齐越传媒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崔艳霜老师主讲,商学院和齐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崔艳霜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会议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为教师们进行系统式阐释,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崔艳霜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多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申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对全党同志、全党同志提出的具体要求,提醒全体教师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商学院教师满怀信心,备受启发,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商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矢志奉献,坚持用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将校园文化建设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相结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扛起新使命新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奋力夺取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矢志不渝,方能不负时代;笃行不怠,才能不负人民。此次宣讲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引导教师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涵养家国情怀,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在未来,商学院教师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新时代祖国的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