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团百年 青春接力|商学院召开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建团百年 青春接力|商学院召开主题团课

为引领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干部、广大共青团员更好地了解共青团史,自觉高扬青年精神,922日晚七点半,商学院于文科楼七阶教室召开建团百年,青春接力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分为新生教育小事不小两个环节,由商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二班团支书晁骏杰主持商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晁骏杰同学为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和基本任务,提出同学们应当时刻具有光荣的责任意识感,呈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的精神和意志。而后就沧州师范学院共青团内的团学组织概况、校学生会部门设置及智慧团建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踊跃向团组织靠拢,求知上进,学习新思想,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建设校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着,晁骏杰同学从小事不小入手,向大家讲述了关于饭堂用餐、校团委服务大厅服务要求、校团委防疫要求、校园安全等方面内容及要求。不矜细行,终累大德,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提高个人防护能力,切实整强安全防范意识,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努力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青年学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所担负的神圣使命,时代浪潮奔流不息,淘沙洗尘将社会领向新境界,在时代中成长生活的我们,要珍情时代发展的成果,以求为己所用,同时,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也应本其理性,加以努力,进前而勿顾后,担好这份时代重任,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