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力新征程”主题团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学生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激励新时代青年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商学院于10月4日召开“喜迎二十大,奋力新征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1级酒店管理团支书徐昭程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徐昭程同学从会议的时间、目的、内容和意义四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二十大会议的具体介绍。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同学们应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课上,徐昭程结合当前生活实际,引导同学们应该积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紧跟党走,努力上进,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也从自身做起,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矢志奋斗,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磨练意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团员青年必须要做好自身定位,增强自身本领,进而更好地服务集体、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此次团课旨在持续聚焦思想教育,引领引导商院学子展示青春风采,展现青春作为,促进其提升理论修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星燧贸迁,才见世界卷快浩繁,岁月不居,方知历史光辉明路。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站在二十大的起点,我们要继续为“强国梦”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二十大”灯盏的光辉中,切繁中肯,阔步前行,就一定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必将越唱越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