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评建动态之五“商学院教师参与历史学院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13日下午,历史学院举行2013级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文科楼教学楼15、16、17、18、10阶、12阶教室分别进行,我院孙志江院长、李柠老师、吴英老师、姚景芝老师、郑伟老师、肖潇老师及张阳老师七人参加了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及世界史三个方向、六个小组总计六十六名毕业生的论文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每一位商学院的指导教师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对所指导二十七名历史学院同学们的答辩论文,无论是在论文的选题、构思和资料的收集方面,还是在论文的写作、修改以及答辩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学生们悉心细致的教诲和无私的帮助,为了力求使论文观点鲜明,内容深刻,有的老师甚至几易其稿。

在答辩会上,我院老师积极配合历史学院工作,严格把关,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认真、严谨的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完成了历史学院论文答辩任务。

商学院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