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评建动态之八“商学院完成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16日全天,我院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文科楼7、8、9、11、12教室分别进行。商学院十五名教师、九十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此次答辩采用分组答辩,通过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学生与自己的导师互相回避,从而保证了答辩的公正性。

在答辩中,学生们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各组答辩老师从论文撰写质量、对待论文的态度、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相应的提问,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客观公正地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给予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整个答辩过程中,无论是指导老师还是参加答辩的同学,都抱着端正、认真的态度,对各种问题进行了严谨、深刻的讨论。此次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秩序严谨、组织得力。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老师们的建议做。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历经六个多小时,此次答辩成功落下帷幕。

毕业论文答辩不仅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也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这次答辩,检验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也吸引了许多二、三年级的同学到答辩现场学习观摩。

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对于答辩工作高度重视,为保论文答辩的质量,商学院多次召开会议,贯彻学校要求,坚决杜绝抄袭、套用等不良现象,强调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每位参与答辩的老师和毕业学子必须做到实事求是。

我院首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真诚祝愿商学院的毕业生们走好以后人生的每一步。

商学院

2017年6月18日

学生在进行答辩陈述

老师们对学生的论文问题进行提问。

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们的意见

同学们回答老师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