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评建动态之九“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28日,商学院于文科楼十阶梯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占武主持,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孙志江院长、孙洪杰、王丽芳等各位教师为商学院酒店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135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并行拨穗礼。

典礼仪式上,首先由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感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精心培育,表示会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辜负老师、学校、社会的期望,努力成才,诚实做人。教师代表李洪维老师致辞,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福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精彩,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孙志江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他勉励同学们;“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任何人的人生道路都是顺境和逆境交替,欢乐与痛苦并存,期待同学们以豪迈的热情、稳健的步伐去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孙院长对我院毕业生在校的表现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祝福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砥砺前行,叩开属于自己的成功之门。孙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做事专注,善始善终;第二,做事踏实,勇于担当;第三,待人真诚,与人为善。最后孙院长充满深情地说:“无论你的人生道路是平坦抑或是坎坷,商学院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和心灵憩息的港湾”。

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但每一位毕业生新的华彩篇章才刚刚开始书写。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留下了一个个青春故事,也带给同学们无限回忆。这一路成长,伴随着痛苦与欢乐,也承载着同学浓浓的情谊,师长殷殷的希望,父母深深的牵挂。如今,同学们在荏苒时光中悄悄成长,他们告别过去,怀抱梦想,徐徐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学生时代已去,未来路在前方。

孙志江院长致辞

兴奋的毕业生们

商学院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