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评建动态之六“商学院完成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14日下午,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文科楼教学楼16、17、18、12阶教室分别进行,全体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四十五名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此次答辩采用分组答辩,学生与自己的导师相回避,从而保证了答辩的公正性。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论文的优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并做好记录。

大多数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能够达到综合训练目标,文题相符,论点突出,论述紧扣主题。语言表达流畅,格式完全符合规范要求,他们们在答辩中的回答也简明准确,并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但也存在一些毕业论文答辩前资料审查不严、文献资料不充分、语句不通顺、论文整体质量不高等问题,其中四名同学本次论文答辩未予通过。

商学院将根据本次答辩情况进一步总结毕业论文工作,并将结果反馈相关责任人,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其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质量管理。今后商学院将继续严格把控制毕业论文质量关,进一步规范过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做好整改落实和持续改进,全面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商学院

2017年6月15日

同学们进行答辩陈述

同学们进行答辩陈述

老师们仔细聆听学生的陈述

同学们回答老师们的提问

老师们现场点评学生们论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