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评建动态之七“商学院与北京链家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15日上午,商学院与北京链家就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习事宜进行洽谈,我院孙志江院长、马占武书记、李素霞老师、郑伟老师、陈潇老师先后参加座谈。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培养、学生实习安排、学生待遇、学生管理、学生安全问题等相关事宜做出讨论,并达成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学习机会,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

马书记强调:校企合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确保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人身安全。大力加强对实习生的安全教育,严格检查,明确奖惩,同时要加强对实习生具体工作活动的指导、帮助。学校的指导教师也要经常深入到实习生中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劳动观、价值观,督促他们认真投入到工作中,虚心学习、努力适应环境,同时也要帮助学生解决在实习中所遇到的困难。

北京链家的代表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细心指导,帮助实习生获得更多的工作技能,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在实习生的生活保障、工作管理等方面采取更多措施推进校企合作。

商学院

2017年6月16日

马书记要求确保学生的实习安全。

商学院教师与北京链家代表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