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评建动态之四“我院圆满完成中央台播音员主持人培训活动接待任务”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6月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台98名播音员、主持人“坚定信念、敬畏话筒”主题培训班在沧州师范学院齐越楼举办。

商学院承担本次与会人员的接待任务,商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孙志江院长、马占武书记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中选出了十名有酒店实习经验并受过文明礼仪培训的学生负责接待工作,并拟定接待方案,包括接待人员名单、酒店安排、日程安排及其他相关事宜。

为了做好接待工作,马书记带领接待人员熟悉本次宾客入住的渤海酒店,包括宾客房间的分布以及餐厅和电梯位置,做到熟记路线以便为客人提供优良服务。其次马书记对接待工作的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强调接待人员仪容仪表、言行举止要符合礼仪,遇到突发事件要随机应变。马书记为接待人员多次排练,确保礼仪接待工作万无一失。商学院提前筹划,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力求将优质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在为期两天的接待工作中,商学院的同学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来宾,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来宾,同学们接待用心、以情感人,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热情周到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她们每天早早守候在酒店大厅迎接来宾,并及时提醒客人用餐时间,遇有楼梯或拐弯、不平之处提醒宾客注意。同学们在负责引领礼仪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与嘉宾们交流,想客人所想,急客人所急,使他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圆满完成了本次接待任务。

我院同学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宾客们的一致好评,她们弘扬了青春正能量,树立大学生新榜样,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光、为商学院争光!

商学院

2017年6月6日

马书记指导学生接待工作

精神饱满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