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季|商学院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上午,商学院于文科楼七阶梯教室举办了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执行院长张兰新,副院长刘秀宏,副书记陈潇,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典礼,团总支书记邓倩倩老师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加。临近期末,学校的各项工作繁重,校党委云电军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商学院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送祝福,给同学老师们带来了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是同学们顺利毕业、学业有成的又一个见证人。




六月,毕业别离,青春留影;六月,前途似锦,未来可期。同学们来去都在火热的季节,正如在母校四年如火的青春。一段精心准备的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笑脸,一幕幕熟悉的场景,都是老师与同学们珍贵的回忆。


愿你们历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



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先后上台发言,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各位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希望毕业生们即使毕业也要秉持着一颗积极向上、学习进取的心,勇敢的面对前进路上的挫折,商学院也一直是各位同学的家,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李洪维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最初的梦想,哪怕以后会逆风飞翔,也要调整好心态,鼓足勇气,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毕业生代表赵晴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学院各位老师悉心教导与全力栽培,即使要离开校园,毕业生们也不会忘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教师代表李洪维寄语


毕业生学生代表赵晴发言



拨穗是毕业生毕业授学位时的一种礼节,老师把毕业生学位帽上的帽穗,从右边拨到左边,这一拨代表着麦穗已经成熟,象征着同学已学有所成,完成了本科阶段的学习,可以在社会中一展身手,展翅高飞。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相聚一堂,校党委云电军书记与老师们在毕业典礼中郑重为同学拨穗正冠,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同学,帽穗从右边拨到左边,代表一个阶段的结束,寓意新征程的开始。云电军书记与老师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毕业典礼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之间自由合影留念,经此一别,再次相见可能遥遥无期,师生情谊难以忘怀,许多同学老师久久不肯离去。有的同学笑容灿烂,希望在合影中留下最美的画面,有的同学心有不舍,互诉离别之感。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奋斗,笃行超越共扬帆。毕业生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他们面前,相信他们未来的日子更值得期待。最后,商学院祝愿毕业的同学们眼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丘壑万千,一路繁花似锦!



商学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