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冬奥会帮扶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冬奥会帮扶人员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

凛冬将至,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活动落下帷幕,为服务好北京冬奥会,11月30日,商学院特开展岗前培训工作,商学院执行主任张兰新主持此次培训,郑寿存院长,张海燕院长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冬奥知识和冬奥礼仪知识。

培训内容包括服务礼仪及注意事项、英语通用和专用词汇讲解、酒店及餐饮服务培训、专业化的防疫安全意识培养等等。同学们谨记老师们的指导,个个精神饱满,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培训当中,以求达到热情真诚、周到细致的服务标准。

此次培训中,同学们对自己所负责领域的志愿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不仅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而且掌握了更多有关志愿活动的相关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不同工作领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2022 年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彰显沧师风采。


距离冬奥会开幕仅剩百余天,在这一场令人期待与憧憬的盛会真正到来之时,相信同学们经过多次培训实训,定能保持高度的政治性、专业性和防疫安全意识,以出色的表现完成此次冬奥服务任务,为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