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考研关怀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召开考研关怀会

考研将近,为激励和慰问学院考研冲刺阶段的学子,1223日,商学院于文科楼7阶梯教室召开考研关怀会,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关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执行主任张兰新,副主任刘秀宏出席本次会议。

01毕书记讲话


毕书记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和生活状况,指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个人意志力和自我调节能力,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时无古贤。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并祝愿我院学子金榜题名,顺利上岸理想院校!

02张主任讲话


张主任对考研学子长期的坚持与付出做出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会竭尽全力做好同学们的后勤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做最后阶段的冲刺

03刘主任讲话


刘主任表示考研之路,向来艰辛,但它也是逐梦之路,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奋楫笃行,坚定信心,祝愿每一位勇敢逐梦的学子,得偿所愿,途顺利,学有所成。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我院领导组织发放了学校专门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关切的祝福、暖心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祝福和鼓励,从而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考研信心与斗志,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

为定,祝所有考研人成功上岸,不虚度光阴,不浪费年华,与梦想撞个满怀,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