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帮扶工作心得感想(二)

发布日期:2022-02-06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学生帮扶工作心得感想(二)

冬奥工作日记

体验冰雪圣地,感受冬奥魅力,冬奥会已经拉开序幕。沧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冬奥会志愿活动号召,以大学生帮扶人员的身份助力冬奥,挑战自我。

沧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王建秀与源宿餐厅签约,为世界各地宾客服务,“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面对外国友人的来临,他们将以最高昂的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外国友人。

王建秀同学心得感想:

穿上了闷热的防护服,戴上了隔离面屏,我越发感受到了冬奥会日益临近的脚步,以及身上日益沉重的责任,一个月的实习时间,大大小小的培训不计其数我们对餐厅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了解,也努力将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实习期间也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但在解决这些问题的过程中我也学习认识到了更多。

大学生从事志愿活动,对大学生责任感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冬奥志愿活动是强调奉献的活动,在这个奉献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大学生的责任心,责任心也是一名大学生应当具备和形成的基本素质。大学生参与志愿活动,必将在服务他人,服务大局的同时也会完善自身,责任感必将得到很好的提升。能够有幸成为冬奥会签约饭店的一名帮扶人员,为世界各地的宾客服务,我倍感荣幸和激动,此行的每一位伙伴,互帮互助的每一次经历,都弥足珍贵,我们都期待着共赴这一场燃情冰雪的志愿之约。希望在冬奥盛会中,和伙伴们一起用热情服务冬奥,用微笑温暖世界,为冬奥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本次冬奥志愿活动在开阔同学们自身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让大学生的能力不在拘泥于书本。实践检验能力大小,工作增长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锻炼自身,丰富自己的阅历,增长自身的能力。在参与志愿工作的过程中,将自己现有的能力运用到工作之中,不仅能够发现自身的不足与缺陷,还能帮助自己改正与提高。从事志愿活动,助力冬奥运动。不仅体现出沧州师院学子的风采,更体现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勇于担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