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习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组织学习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

—组织学习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


3月1日,商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讨论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在2012-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出席会议,与干部教师座谈交流,并就学院新学期的建设发展提出要求,商学院党支书记毕卫华主持会议,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云电军书记就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共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学校学院谋发展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上来;二是凝心聚力,抓好落实。要立足本职工作,走出一条紧密融合当地产业的一体化育人新路子;三是提振士气,干事创业。要不断激发工作热情与动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商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其中孙洪杰老师详细地介绍了酒店管理教研室将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的合理的安排和部署,并指出新学期要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李维锦老师提出,作为一名普通老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必将谨记并践行云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大会上对全校干部教师提出的三个方面要求,切实做到完善自我,德育树人;李洪维老师围绕着云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结合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工作,着重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发言并表示新学期定要推动教研室教学工作向更高质量的台阶迈进。最后,张兰新院长深刻剖析了云书记和张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且详细地展示了我院酒店管理学生冬奥会帮扶情况,并表示新学期也要在工作大会精神的带领下,结合商学院专业特点,创新改革教学方法,培养更多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共同兼备的技能型人才。

会议结尾,云书记总结发言。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希望全校教师都能保持好学的态度和勇于实践的自觉性,保持积极的想法和乐观的心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潜心规划两个非师范学院,走出本专业领域独有的发展之路,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引领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为党和国家培养可用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商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要深入研读和领会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并用会议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对照工作的任务要求奋力拼搏,坚决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积极开创学院工作新篇章,助力学校在2022年迈上新的台阶。

 商学院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