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学防疫防控先行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科学防疫防控先行

近日,沧州市出现疫情反弹现象,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人员流动风险,我校实行全面封校制度,全体学生在宿舍自行进行隔离,更改为线上授课。疫情无情,但不敌世间盛情,隔离病毒并不能隔离人间爱。

学校全面展开核酸检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和辅导员老师们在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时,一直寸步不离地陪伴在同学们左右,他们有条不紊、耐心认真地指导着同学们,主动配合现场医护人员协调好各项工作,严谨负责,灵活到位,使得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现场氛围积极和谐。

 

 

疫情当前,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树立形象,深化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非常时期坚持做好宿舍卫生管理,主动代表宿舍打饭,外出采买,满足了同学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在疫情反扑的特殊情况下,及时地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与感动。

学生干部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辅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集,帮助老师维持现场秩序,安抚同学情绪,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为学校尽一份微薄之力,为同学们送去温情与友爱,承担起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冬已尽,春可期,疫情反复,人间有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疫形式严峻之际,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在我们的同心协力下,坚信疫情终会褪去,静候春暖花开。

商学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