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奉献新时代。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传承和践行红色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10月24日,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本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在班会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十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经历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学习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创造的诸多历史性成就,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同学感悟

22级市场营销二班杨柳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明。我们青年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保持党的初心使命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觉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参加此次班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祖国的未来,我有必要做出表态。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愿山河无恙,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22级酒店管理杨晓茹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21级酒店管理封雨翔

辉煌百年路,再踏新征程!回望过去,激昂岁月,萦绕奋进的主旋律;展望未来,风华正茂,新时代向我们吹响号角。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深刻认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朝气蓬勃处磨炼自我、在昂扬向上中淬炼真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1级国际商务苏晓瑜

青年是常为新的,是社会中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的群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伟大的智慧结晶薪火相传。

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深化青年自身责任与使命意识,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坚定学生铭记先辈足迹,为祖国付出的理想信念。商院学子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始终感情充沛、精神振奋的去发展去创造,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独一无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