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好书分享|在阅读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好书分享|在阅读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商学院宣传部 沧州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2-04-29 17:25

好书分享

-在阅读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 喜爱读书,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无聊的时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本有趣的书籍。

 

01

《小狗钱钱》

听名字,你是不是觉得这本书的内容应该会很幼稚,其实不然,这是一本在行动战术上能指引我们通向财富的书籍,它讲述的是一个离奇的童话故事:某一天,小女孩吉娅发现一只受伤的白色拉布拉多猎犬,并把它带回了家。可是,有谁会想到,这只普通的小狗却是一个理财天才呢?吉娅和小狗成为了朋友,并在小狗钱钱的帮助与引导下,吉娅改变了自己的一些坏习惯,学会了理财,创造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读一读,你会从这个童话故事里了解一些金钱的秘密和真相,以及投资、理财的方法。这个故事描述了在实施这些方法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并且说明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除此之外,你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2

《小岛经济学》

不同于其他枯燥的金融学书籍,这本书通过有趣的插图、幽默的措辞以及讲故事的平实手法,将经济学知识展现在我们眼前,书中作者虚拟了一个想象中的小岛。从这个小岛开始,一个个原本深奥的经济学原理便在一个个故事中生动地体现出来。从原本只有三人的蛮荒小岛,到一个巨大的城邦,再回到野蛮的原始部落。这本书为我们形象地诠释了经济的发展规律。对于那些想要理解经济学基本理论与常识的小伙伴,这本书会为你带来惊喜。

 

03

《拒绝平庸-100个最佳市场营销案例》

这是一本装修豪华的创意思考书,本书展示了来自于世界各国大大小小公司成功的宣传策略。书中百余条营销策略,配以精美的图片和文字,每一幅插画都可以让人感受到深刻的洞察,独树一帜的观点深深地触动着读者的心灵,由浅入深地阐释了创造力。除了实打实的案例和数据,本书还有一些创意系统思维和方法也值得读者不断反复研究与学习。在本书的每一页中你都可以感受到作者在以独特的方式,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让所有的读者印象深刻。



 

如果你对市场营销感兴趣的话,希望你能来读一读它,“让成功来证明,你是对的”

“生命,因之短暂,所以不能浪费在糟糕的活动中。”好啦,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愿大家都能在阅读中遇到更好的自己,追寻独属于自己世界里的光。